nkknkk

【叶劲峰&游雁星】纯属意外

冷门邪教~随便写写~

狗血淋头,不喜勿入~你不杠都是你对┓( ´∀` )┏

---------------------

某Pub

“小姐,一个人啊?”

瞥了一眼凑过来又一脸轻佻的男人,游雁星并未做出理会,只是将头转向另一边表达着自己的抗拒。

男人却没有因为她明显流露出的不耐而离开,反而自顾自的坐在她身边空着的吧台椅上,“看得出你今天心情不好,不如请你喝杯酒?”

转过头来,游雁星轻勾着唇角,可笑意却没有达到眼底。正想要发作,忽然感觉一只大手已经揽上她的肩头。

“嗨,等我很久了吧?”叶劲峰亲昵的向她笑笑,接着望向那个男人,指指他所坐的位置,不太客气道,“这里有人了。”

上下打量着叶劲峰,男人仰着下巴不想示弱,“我…”

啪!

大手一下子猛然拍在吧台上,只听叶劲峰大吼一声,“啤酒!”

毕竟他曾经也做过黑帮卧底,身上还是带着些江湖气的。这也让原本还想挣扎着说点什么的男人脖子一所,望着横在自己面前的粗壮手臂,不禁咽了咽口水。倒退两步,他不忘逞强,“凶乜啊?有种你别走啊!”

“惊你啊?”望着男人仓皇落逃的背影,叶劲峰觉得好笑不已,“就这么走了?太好打发了吧。”

“喂喂喂。”游雁星拍了拍他依然搭载自己肩头的大手,示意他拿开。

缩回手,他对上她似笑非笑的表情。

“你笑乜?”他指指自己,厚脸皮的要求,“叫我救命恩人。”

不过游雁星倒没有打算感谢他,“我想说的是,其实你不管我我都可以打发他走的。”

讨了个没趣,叶劲峰也不气恼,“我知,天天同炸弹打交道的No.1又怎么会被区区一个男人打败?”

低垂着眸子,游雁星听出他的话里有话,但也没打算反驳什么。

的确,江政勋为了查案而不择手段的欺骗与背叛的的确确伤到了她。算起来,他们交往时间已经很久了,最近终于公开,没想到果然还是落入俗套走向见光死的结局。

微扯一下唇角,游雁星自嘲一笑,故意忽略心中隐隐发疼的的感觉,举起酒杯问他,“不是要喝酒吗?是不是不敢同我饮啊?”

“惊你啊?”叶劲峰也摆出一副耍狠的表情,“来啊!”

……

“喂,小心点啊!”用身体顶开房门,叶劲峰扶着游雁星走进来。

“我没醉啊!”游雁星走起路来颠颠倒倒,却不忘嘴中逞强。

“好好好我知~你好清醒,你仲可以拆double booms得没呀?”虽然有些不耐烦,但是叶劲峰手上的动作依旧温柔没有大力弄痛她。

将她拖进卧室,想着把她放到在床上,谁知游雁星本能的抬起手臂搭在他的肩上,一个重心不稳,两人双双向床上倒去…

“唔…”

嘴巴,似乎碰到了软软的东西…叶劲峰蓦地瞠大双目,迅速撑起身体。

游雁星睁着眼看他,太过迫近的距离让他的脸变得十分模糊且不真实。“叶劲峰…”她开口唤着他的名,迷蒙的眼闪烁得有如美丽的夜星。

这声“叶劲峰”似乎就在一瞬间,闯进他内心深处最柔软没有防备的角落。

她的呼吸热热的,喷在叶劲峰的脸上,带着些酒气,让他也…更醉了…

墨瞳渐渐深沉,他的喉结上下动了动,情不自禁俯身,再次吻上她的唇。

合上眸子,乖巧的承受着他的吻,游雁星忍不住轻颤着,像朵娇弱的花偎进他宽大的胸膛里…

轰!!!

一声惊雷蓦地响起,同时也劈醒了叶劲峰。他猛然撑起身,惊惶地与她彻底拉开身体的距离。

我在做什么?我做了什么??用力拍拍自己的脸,叶劲峰试图使自己清醒一些。

而游雁星也并没有因为这声惊雷有任何转醒的痕迹,不知道嘟囔了一声什么,偏过头沉沉睡去。

 

第二天

啪!

“做乜打我!”叶劲峰捂着自己被莫名其妙扇了一巴掌的脸。

“你昨晚对我做咗D乜?”

昨晚…

“叶劲峰…”那声令他酥酥麻麻的声音再次在耳畔响起。但昨晚的游雁星才不是眼前这个怒发冲冠的女人。

“不知道你说什么…”他避开游雁星直勾勾审视的目光,装作不耐的低吼出声,以掩饰自己的局促与心虚。

见他不说话,游雁星伸手就掐住了他的喉咙,并加重了力道,“讲啊?你昨晚对我做咗D乜?”

“啊啊…”被她扼住喉咙叶劲峰发不出任何声音,只能求饶的指指她的手。

游雁星这才没好气的松开,“说啊!”

“咳咳…我昨天送你回家,把你放在床上…”话音未落,就见游雁星的“魔爪”再次袭来,叶劲峰立刻护住自己的脖子,急急高声解释,“我离开的时候你是穿着衣服的,我能对你做什么?”

“你昨晚是不是吻了我?那个人不是朱玑!”今早起身,她迷迷糊糊的回忆起昨晚的事情,似乎有个人吻了她…可是朱玑已经消失了,她也很肯定那个人并不是朱玑,“我问你!昨晚是不是趁着我喝醉吻我!”

“我才要说你恶人先告状!”叶劲峰提高音量,想要以气势占据上风,“你的春()梦对象是我,我才是受害者吧!”

游雁星打量着他,表情倒是挺真挚的,可是昨晚那个吻,明明那样真实…

“你真的什么都没做?”她狐疑,但是明显声势已经弱下来很多。

“当然冇啦!”叶劲峰挺直胸膛,非常理直气壮。

难道真的误会了?

“你不该向我道歉吗?”这次换做叶劲峰开始得了便宜还卖乖,“你竟然在梦里对我…对我…”他双手抱住自己,一脸夸张的屈辱表情。

“无聊…”游雁星白他一眼,头也不回的转身离开。身后,传来叶劲峰的声音,“喂,你别走!我同我说清楚,你为什么梦到我!”

“呼…”直到游雁星消失在自己的视线范围,叶劲峰才终于松了口气,抚了抚自己差点被掐断的脖子。如果昨晚醉后的吻真的让她知道是自己,大概现在他只剩下半条命了吧?

好绝情的女人!就这么痛快的离开了…看着空荡荡的门口,心里其实是有点失落的,他得承认。

连叶劲峰自己都不知道,这样的意乱情迷,究竟是身体里的朱玑驱使他做了这件事,还是…他遵从了自己内心的本能?


评论(8)

热度(32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